close

自從喜歡看Rainie演戲之後
就想要看這部劇了
可是一直沒有真正去找來看
直到發現原來Eddie也是主角之一
就真的看完整劇了

我只能說 為了Eddie我什麼意見都可以壓抑 什麼拍攝手法都可以忍耐!
因為實在是太飄飄然的劇集了

故事只是skim the surface. 根本沒有很深入的交代或探索每個角色
有很多"怎麼發生的"都沒有交代
最重要的瞿守/掛居怎麼+為什麼喜歡成美 我都不知道
分手 復合 換伴侶 短短幾小時就模糊帶過

我是沒有看原著怎麼描述這個故事 所以也沒有完全怪罪在編劇
可是就真的太忽略細節 角色也太容易發生關係
讓我很難接受
還好Eddie的角色滿吃重
不然真的很難全部看完!

我覺得導演是想要拍出很藝術的鏡頭
有些片段還不錯 不會讓人覺得太多
可是我本人比較受不了circular tracks
而且好多集都在用
角色對話也用 角色深情擁抱也用
真的太多了....

但是令我意外的是 最後三集開始交代好一點了
節奏變慢一點 也有一些前因後果
終於比較舒服了
因為前面很像被迫坐上雲霄飛車一樣
咻 一下就經歷了很多事 喘不過氣來

可能也因為演員們都是新人
大家都露出生澀的一面
不過大家之後都變成實力派演員啦
like Eddie =D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ingsm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