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很沒有驚喜的 Eddie又是飾演純情男
不過 我喜歡 =D

故事並沒有很大的高潮或低潮
所謂的高潮應該就是旭川發現安齊跟小林先生進飯店
心碎離開的那剎那吧

說真的 我沒有很專心的看劇情
大多數在看Eddie跟官恩娜的衣服和髮型之類的
很膚淺厚~
可是我真的沒辦法再完全融入劇情的看一部作品了
我會看鏡頭怎麼擺 演員怎麼演 場景服裝化妝髮型之類等等

不過Eddie的演技有感動到我
就是透過那眼神
我可以感受到角色的緊張 失望 心碎 誠懇 還有幸福
就連官恩娜的演技也不錯啊
安齊的期待 傷心 猶豫 後悔 還有開心
也很鮮明 很感人

那要我總結我真的不知道該怎麼總結
可是我知道 Eddie還是短髮比較好看 =D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ingsm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